豆腐小僧

吃安利狂魔,欢迎投喂。

【新花】全部都是虐梗的段子

……。我好期待看lo主开个沙尔克父子的脑洞,绝对虐的滴血。

Judytap3:

和 @MARGUERITE 聊天的时候她说互相出题写虐梗吧。


然后……


不约谈人生。


我是文渣,她是大大。QAQ.


Judy是我,Mar是她【废话】




下面正文。








1.喝酒-Judy


“Benni,快喝,快干了这杯酒!我们赢了!”


拜仁庆功宴上的拜仁球员们看着一只醉醺醺的泰迪熊举着酒杯对着空气说。 


2.奖杯-Mar


沙尔克队长看着拜仁庆祝的画面,那个胖子开心的拿着丑到死的奖杯到处跑。


和当年一样。


3.照片-Judy


“要么我在沙尔克04继续踢球,要么离开足球。”


“我觉得我们会永远一起踢球。”


……


回想着这些话,赫韦德斯撕下了更衣柜中那张承诺永远不会撕下的照片。


“我不会开始的时候说永远留队,然后又离开了……”面对采访时赫韦德斯说。


4. 生日-Mar


诺伊尔第一次在拜仁过生日的时候,俱乐部帮他准备了一个特别大型的聚会,拆礼物的时候所有人都看着,昂贵的甚至有豪车的钥匙,廉价的也有一个一米高的伯尼熊。


十二点钟声响起的时候,大家已经都没什么意识了。


朦朦胧胧中诺伊尔又想起之前上一年那个忘记买礼物的人,软软的在他耳边说生日快乐。


那是他收过,最好的礼物。


5.头发-Judy


那个死胖子走了之后头发越来越少了,都怪他。


不过我现在已经植发了,所以一点都不想他了。


头发-Mar


曾经有人说过,思念是很费脑的事情,赫韦德斯也这么觉得,所以每次人家问他,你掉头发啊,他就说,证明我用脑啊。


然后知道那天他终于决定放弃这件费脑的事情的时候,他去做了手术。


植了再掉不会很疼吗?朱利安不爽的瞪了一眼不识时务的磁卡。


赫韦德斯倒是蛮看得开的,他淡定的表示他不会再掉头发了,反正他也不再需要做费脑的事情了。


【心有灵犀想出了同样的梗,然后高下立见QAQ.我只是个渣渣】


6. 被子-Mar


诺伊尔搬家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行李多的吓人,就连被子都有两床,一床比较厚,一床比较薄。


他想了想,扔掉了比较厚的那床。


毕竟以后就不会有那个怕冷的人不会在晚上过来蹭床了。 


7.莱万-Judy


原来我们互为敌人,现在我们并肩战斗。


原来我们并肩战斗,现在我们互为敌人。


8. 泪痣-Mar


人家说有泪痣的人眼泪多。


所以诺伊尔总觉得赫韦德斯一定点过脸上的痣。


不然为什么在他走的时候,他的眼泪止都止不住。


9.泰迪-Judy


赫韦德斯认识诺伊尔的时候,诺伊尔还是个守门都要在门里放一只泰迪熊的小男孩。被人进了球就要抱着那只泰迪熊哭。不知道熊跟他哪个更可爱。


现在诺伊尔已经变成了一只大泰迪熊。一只远行去了南部的泰迪熊。


赫韦德斯现在能看到的只有那只大泰迪表示自己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泰迪熊时送给自己的那只小泰迪熊,上面有沙尔克的队徽。


10.床单-Mar


赫韦德斯梦到诺伊尔离开了沙尔克,这种可怕的梦境几乎让他从床上吓得掉下来。他转身看向旁边的床,白色的床单干干净净。


这从来都不只是一场梦。


11.绝望-Judy


看到那只泰迪熊抱着那个有着一大一小的绿色的眼睛的男孩亲了上去。


赫韦德斯收起自己的东西,坐上了从慕尼黑回到盖尔森基兴的火车。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