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小僧

吃安利狂魔,欢迎投喂。

嗯于是以后兔雾兔花的糖里都会掺满了玻璃渣了。

等待兔子的渔夫。:

以后Julian和Uchida就是异地恋了,虽然本来就是跨国恋。Julian会不会想念Uchida的小纸条呢?

从前的我们不会预料到,这个夏天,深爱沙尔克的Julian走了,深爱多特蒙德的Kevin也走了。

曾经是送走了Manuel的Benni,现在是送走了Julian的Benni。Benni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们说抱歉后离开的背影了。

还好,他们还是德甲里的对手。区别是他身上的球衣由蓝转绿,鲁尔区德比中也再不会有他的身影。

“沙尔克永远是我的母队,会一直留在我的心中。所有的一切都有些不习惯,突然间全部都从蓝色换成了绿色。”
从此沙尔克再无太子兔。

他轻轻的说,祝你好运,Jule,我等你回家的那一天。声音消失在盖尔森基兴并不温暖的风里。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而我,还会继续喜欢你。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